为他们鼓掌!“同源·同心·同成长”湾区青年好网民评选结果公布
2021-07-12 17:24:12

网聚青年正能量,共绘湾区同心圆。立足新阶段、奋进新征程,为守好意识形态安全“南大门”,营造清朗网络空间,引导和动员广大湾区青年主动带头在网络上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谱写“网络强国”新篇章,在广州市委网信办的指导下,由市网络文化协会主办,市各区委网信办、暨南大学协办,大洋网承办的“同源·同心·同成长”湾区青年好网民评选活动现已落下帷幕。据统计,此次评选活动共征集到好网民相关材料120份,经线上展示,点赞数高达50万。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在这些优秀的湾区青年好网民中,有积极捍卫互联网信息安全的网络斗士,有传承红色基因、活跃网络公益事业的爱心人士,有潜心创作漫画、H5、短视频等唱响主旋律、高昂正能量网络精品的青年新锐,也有守望网上阵地、传播网络文明素养的接力者……他们以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新时代湾区青年好网民精神风貌和网络素养,带动更多网民一起传递社会正能量;以奋楫争先、敢为人先的“先锋”姿态和实际行动推动着湾区网络文明的建设,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为开创湾区网络信息化时代新局面贡献重要力量。

经线上点赞、线下专家评审团综合评定,现将“同源·同心·同成长——湾区青年好网民评选结果”公布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