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届中国建博会(广州)将于7月20日开幕
2021-07-09 21:18:59

信息时报讯(记者 王颖婷)一年一度的家居行业盛会即将开启。7月8日,第23届中国建博会(广州)(以下简称“建博会”)展前新闻发布会在广州召开,宣布本届建博会将于7月20日开幕。本届建博会的展出题材涵盖大家居建装行业的全产业链,从全屋定制、智能家居、门窗,到生产设备、辅料配件等。全行业多个细分领域将在广交会展馆和保利展馆展出,展期为7月20~23日。

据介绍,为更好地服务于行业消费升级,促进行业转型,本届展会将聚焦空间设计、房地产、未来生活方式等,举办30场设计活动,有目标有重点地形成行业前端设计概念展示、中期设计作品商业转化和应用、后端设计作品展示以及设计思想行业交流的设计生态闭环。本届建博会特邀极物设计集团创始人姚君担任总策展人,在展会D区17.2号馆重磅打造11300多平方米的“不止‘原创’”设计馆,融合原创、科技、文化,展示未来生活方式。

本届建博会展览总面积近40万平方米,比去年增加近10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近2000家,比去年增加400家。此外,今年的展会也是企业的“首秀平台”,索菲亚将对旗下年轻时尚品牌米兰纳和司米橱柜的年度新品进行首发;尚品宅配引入京东战略投资,定制+整装双赛道的模式将带来家装全新体验;箭柏厨、林氏木业、松下住空间、左尚明舍等品牌也将在超大展位上全方位展示定制家居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