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里奇斯,太阳队的赢球奇兵
2021-07-09 21:44:06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在太阳队和雄鹿队的系列赛第二战上,小将布里奇斯成为太阳队赢球的赢球奇兵。此役,布里奇斯不仅外线命中3记三分全队并列第2高,且两分球6中5,外加罚球8中8,拿下27分、7篮板、1助攻和1抢断全能数据。比赛中他打爆了雄鹿队锋线,27分也创造了他个人生涯季后赛得分纪录。

作为一名24岁的年轻球员,三年级的布里奇斯表现令人惊艳,他在上一场总决赛命中2记三分得到14分,追平过去9场季后赛单场最高分纪录,且今年季后赛此前他已经有11场得分上双,成为太阳的锋线重要火力点。

霍勒迪本场比赛21中7拿到了17分;二当家米德尔顿16中5只拿到11分。在系列赛首场比赛中,当字母哥与米德尔顿、霍勒迪同时在场的25分钟,球队净胜分为0。而当字母哥下场,米德尔顿、霍勒迪同时在场的12分钟,太阳净负14分。本场比赛也没有好到哪里去,当字母哥与米德尔顿、霍勒迪同时在场的25分钟,雄鹿队净胜5分。而当字母哥下场,米德尔顿、霍勒迪同时在场的8分钟,太阳净负1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