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不易金海心互选,同台演绎《好久不见》
2021-07-08 20:22:44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上期《谁是宝藏歌手》,几位宝藏歌手与推荐人给观众带来了精彩绝伦的合作舞台。本周五晚,节目继续延续歌手和推荐人的互选机制,合作带来联名舞台。其中,金海心将代表作《那么骄傲》重新编曲进行演绎,并和飞行推荐人毛不易带来合作舞台《好久不见》。

毛不易金海心合作演绎《好久不见》。(图片来源:节目照片)

在独唱舞台中,金海心选择将自己的代表作《那么骄傲》进行重新编曲,用全新的方式为观众呈现这首经典之作。面对金海心的歌声,胡海泉回忆道,自己24年前就认识金海心,如今再次相遇感慨颇多。而之前面对其他宝藏歌手,始终保留自己选择的毛不易,终于在合作卡片上写下了金海心的名字。金海心也表示,自己非常欣赏毛不易,希望有机会毛不易可以帮自己写歌。

互选成功后,金海心和毛不易共同演绎了一首陈奕迅的《好久不见》。一个是温柔甜美的天籁之音,一个是抚慰人心的治愈系,正如推荐人所评价的,两人摒弃了复杂的编曲,仅用声音就承载了很多内容。毛不易反复表示,和金海心合作自己非常开心,双方可谓得偿所愿。本期节目将于周五晚20:10在湖南卫视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