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厨收官! 刘宇宁实力回应不会做菜?
2021-07-08 19:02:23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今晚十点,湖南卫视《鲜厨100》第二季即将迎来收官之战。三强鲜厨尹兆雄、张景轩、雷靖向冠军宝座发起最后的冲击,比赛紧张刺激。本场不仅三强选手将拿出最有心意最具创新的菜品呈现给大家,师傅们也会拿出自己的拿手菜让现场大饱口福。

本场比赛分为两轮,第一轮由兄弟团鲜厨打分,分数高的两位将晋级下一轮的比拼,第二轮则由姐姐品鲜团和师傅们共同打分,选出冠军选手。节目中,四位师傅率先登场,一起带来自己的拿手菜品。专业组的小林哥彰显出自己专业的做菜功底,闽南咸饭、夏日解暑冬瓜盅还有茉莉烟熏银鳕鱼,好吃到让全场吃出表情包。创新组的赵老师,呈现的是云石板炙炒和肉,萃取金汤酒香大黄鱼以及米其林十三星鲜藤椒青蟹,光听菜品就让人流口水。张亮和刘宇宁的家常组也让大家吃出了幸福感,张亮带来的啫啫虾和水煮肥肠引得现场尖叫连连。刘宇宁现场实力回应不会做菜的质疑,拔丝苹果和私房家常面获得大家的好评。

刘宇宁。图片来源:节目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