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苗促成长 南沙榄核防邪宣传进校园
2021-07-08 13:47:09

       信息时报讯(记者 崔小远 通讯员 梁结宜)7月7日,记者从南沙区榄核镇综治办了解到,为提高少年儿童自我安全保护意识,引导和教育广大师生进一步认清邪教组织本质,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该办联合反邪宣传志愿者,来到榄核镇星海小学开展“防邪进校园护苗促成长”反邪教主题班会活动。

榄核镇综治办走进星海小学,开展“防邪进校园 护苗促成长”反邪教主题班会活动。通讯员供图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多媒体展示让同学们直观感受邪教的危害。与此同时,工作人员还围绕“什么是邪教”“为什么要反邪教”“邪教的发展概况”“如何抵御邪教诱惑”“遇到邪教活动,青少年该怎么办”“反对邪教的相关法律知识”等方面,深入浅出地向学生们讲解邪教的危害、反邪教的意义,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邪教组织的本质危害及违法性。

通过开展反邪教的主题活动,向每一位同学普及了反邪教的相关知识,增强了同学们对邪教的辨别能力。榄核镇综治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每一位同学远离邪教的危害,拥抱美好明天。同时,也期待同学们将反邪教的知识带到家庭,带动家人共同参与到反邪教宣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