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U享3年来回收IT设备超700万台
2021-06-30 11:42:31

信息时报讯(记者 卢云龙)   6月30日,小熊U租旗下企业、IT设备回收业务品牌小熊U享公布了年中营业数据。截至2021年6月,小熊U享3年来回收IT设备超700万台,IT设备年回收规模倍数级增长,累计回收IT设备近800万台,该公司在提升企业IT办公资产处置效率的同时,为企业提供多元化、规模化的回收模式和阳光透明、安全正规的IT资产处置方案。

公开数据显示,企业办公设备平均3年左右更新升级一次。前瞻产业研究院曾发布《中国办公设备租赁行业市场前瞻分析报告》指出,目前中国中小企业数量超过5000万。面对如此庞大的企业基数,企业采购、租赁、淘汰办公设备成了刚需,企业IT办公设备千亿级别的蓝海市场被“揭开”。

小熊U享面向企业提供专业的企业级IT设备回收处置解决方案,回收产品覆盖电脑、服务器、手机、平板、显示器、投影仪等IT办公资产全品类,通过以租代购的模式和一站式的企业级IT资产处置方案,助力企业轻资化、绿色低碳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