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11所民办初中电脑派位招生,录取1204人
2021-06-28 16:01:04

信息时报讯(记者 丘敏华 通讯员 胡勇)6月28日上午,天河区教育局组织开展2021年民办初中电脑派位招生工作。记者从天河区教育局获悉,根据民办学校报名数据显示,天河区的30所民办初中,有19所民办学校报名人数小于招生计划,可直接录取;广东实验中学附属天河学校、广州思源学校、华南理工大学附属实验学校、暨南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天河区科技园中英文学校、天河区明珠中英文学校、天河区同仁艺体实验中学、天河区科韵路学校、天河区黄村中英文学校、同仁实验学校、天河区棠福学校等11所学校报名人数大于招生计划,需以电脑派位方式招生。

在电脑派位仪式上,家长代表启动电脑派位程序,生成民办初中录取结果,公证处对电脑派位录取数据进行现场封存公证。经电脑派位,11所民办初中从5428名学生中录取了1204人。录取结果由录取学校在6月28日下午通过学校微信公众号或学校官网发布。凡被电脑派位录取的学生,需在7月5日至7月7日按时登录民办学校报名系统进行确认,并在7月9日到校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