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队扳回一城
2021-06-26 21:40:34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NBA季后赛东部决赛6月26日上演了系列赛的第二场比赛,雄鹿队在主场扳回一局,以125-91大胜鹰队,将系列赛总比分扳成1-1。值得一提的是前三节雄鹿队就领先了40分,第四节双方都派上了替补球员。

根据数据统计,雄鹿队大胜鹰队34分创造了季后赛历史上在分区决赛在系列赛第一场输球后系列赛第二场第二大的赢球分差,仅次于1964年的勇士队。在1964年的时候,勇士队在与鹰队的系列赛中,第一场比赛111-116输掉比赛,而在第二场中120-85大胜对手35分。

更有趣的是,鹰队似乎在系列赛第二场比赛会“习惯性”失常。在本赛季季后赛中,鹰队截至目前所有的系列赛第二场比赛全部失利。数据显示,输掉本场比赛之后,鹰队已经在本赛季季后赛的系列赛第2场遭遇了三连败。更为让人意外的是,鹰队在这些系列赛第二场的比赛中,净负对手59分。

鹰队头号球星特雷-杨在28分钟内16投6中,三分球8中1,只得到15分但有9次失误之多。这是本赛季球员单场失误新高,也追平鹰队历史纪录(1993年穆奇·布雷洛克)。特雷-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我会对失利负全部责任。雄鹿队没有做太多不同的事情,只是加强了身体对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