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楠周深为电影《1921》献唱
2021-06-26 18:36:56

信息时报讯(记者 马泽望)电影《1921》将于7月1日正式公映。片方近日发布由腾讯音乐联合新华社“声在中国”全新演绎,由孙楠、周深演唱的《国际歌》。影片由黄建新担任监制兼导演,郑大圣担任联合导演,现已开启全国点映,持续至27日,目前影片预售已全面开启。

黄轩和倪妮在《1921》饰演李达和王会悟。片方供图

全新演绎的《国际歌》在保留原有雄浑庄严旋律的基础上,增添了蓬勃向上的青春感,孙楠雄厚高亢的音色与周深空灵澄澈的嗓音碰撞,产生了独特的“化学反应”。在新版《国际歌》的MV中,观众也能看到不少电影里面的镜头,譬如陈坤饰演的陈独秀,黄轩饰演的李达,都有在MV中出现。


这首全新演绎的《国际歌》,经过改编后在原本雄浑庄严的旋律下又增添了蓬勃向上的青春动感。孙楠和周深两人的配合相得益彰,在这首歌里,听众不仅可以听到铿锵有力的呐喊,还能感受到细腻丰富的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