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天天兄弟加盟《2021毕业礼》
2021-06-23 23:22:16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由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工作室打造的《2021毕业礼》近日宣布定档7月4日晚9点播出。天天兄弟汪涵、大张伟、王一博官宣加盟,一起聆听毕业生最真实的声音。还有互动式演讲“毕业说”畅谈无悔青春,展望未来之路。

除了随着镜头直击毕业季之外,此次《2021毕业礼》还独具匠心地将舞台设计为操场的模样,观众仿佛置身于操场看台,沉浸式体验感十足。以校园跑道为设计灵感的舞台,也寓意着人生的跑道开始了新的起点。长沙、北京和上海学子跨城呼应,毕业生开启三城合奏,共同点燃青春旋律。

如果给你一次演讲的机会,手握话筒的你会对过去的大学生活说些什么呢?又会对自己未来的道路做何种规划呢?在《2021毕业礼》中,“毕业说”互动式演讲环节特别邀请到多位今年毕业的学生以及优秀的学长学姐代表们,把话筒交给他们,聆听他们最真实的内心想法。

此外,天天兄弟的加盟也让《2021毕业礼》备受关注。作为行业优秀代表,天天兄弟将结合自身经历,与毕业生们共同探索未来之路,也给予毕业生们最坚实的鼓励。而即将迈入人生新阶段的毕业生们也将同天天兄弟近距离交流,畅聊毕业感受、校园生活和未来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