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名出线的英格兰队,竟还是个“伪强队”?
2021-06-23 23:12:16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北京时间6月23日,欧洲杯D组最后一轮,英格兰队在伦敦温布利球场对阵捷克队。本场前两队都已经提前出线,最终英格兰队1:0小胜并夺得小组头名。英格兰队16强淘汰赛将迎战F组的第2名,前者继续保持在伦敦比赛的主场优势。

第12分钟,凯恩传球,格拉利什左路突破传中,后点斯特林近距离头球顶入空门,英格兰队打进全场唯一进球,但是凯恩继续一无所获。

有意思的是,这仅仅是英格兰队史第3次在欧洲杯上斩获小组第一,前两次分别是1996年以及2012年欧洲杯。同时,也是索思盖特治下首次在大赛中获小组第一。

英格兰队虽然3场小组赛只进了2球,但却都零封了对手,这是他们队史第二次在大赛中做到。之前一次是在1966年世界杯上,那年的故事很美妙,三狮军团最终世界杯夺冠。这一次,索斯盖特也想复制这种美梦。

现在,英格兰队以欧洲杯历史上进球最少的小组第一名身份出线,保住了主场优势,但却给自己挖了另外一个坑,在16强淘汰赛中,他们将对阵F组的第二名球队,法德葡任意一支,哪个不是枪管火烫。索斯盖特和英格兰“巨星”们的真正考验,即将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