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人社交软件Soul暂停美股IPO流程
2021-06-23 22:47:11

信息时报讯(记者 张柳静)6月23日,原本计划在美股上市的陌生人社交软件Soul,突然在老虎证券社区发布一封公开信,宣布暂停美股IPO流程。

对于暂停IPO的原因,Soul在该公开信中表示:“ 在这一过程中,公司也收到了其他资本运作的可能性,经过慎重思考,管理层先暂停IPO的定价流程。我们的大股东腾讯也支持这一决定。”Soul表示,目前运营一切正常,也将迎来期待中的增长。

老虎证券社区网络截图


记者注意到,今年5月11日,Soul刚刚才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IPO申请,意在纳斯达克上市。按原计划,其于6月24日在纳斯达克上市,预计发行价为13~15美元/股,融资超2亿美元。不料,一个月之后,上市即“夭折”。

企查查APP显示,Soul关联公司为上海任意门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款根据图片、音乐等兴趣匹配的陌生人社交APP,软件通过数据挖掘等技术,不断地用图片和音乐来试探并了解用户的价值观和喜好,并为用户推荐匹配有相同兴趣和价值观的人,用户便可以利用文字与匹配的人进行沟通。企查查显示,Soul大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为张璐,总持股比例为83.9810%。目前,Soul共有4次融资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