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你真好看》开启默契挑战,母女搭档演绎你画我猜
2021-06-23 19:25:01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本周六晚,湖南卫视《妈妈,你真好看》最后一次大考即将拉开神秘面纱。为了让大家快速进入考核主题,节目组以“年代感”为题目,为妈妈们精心打造了你画我猜小游戏。

根据游戏规则,每个班将派出四位“选手”加上班主任一起进行班级挑战,获胜的班级可以优先选择走秀的顺序。作为老戏骨的张凯丽当仁不让成为游戏的第一个模仿者,在她生动的表演中,刘芸快速猜出了关键词,并顺利传达给张可盈。但幸运之神却没有光顾胡兵班太久,张可盈卖力的表演却让小罗姐(刘芸妈妈)犯了难。经过她迷茫而优雅的表演之后,班主任胡兵顺利猜错关键词错失一分。第二轮的猜词为“新白娘子传奇”,幸运之神再次在小罗姐处迷路。认真努力却依旧猜不出的小罗姐不仅承包了大家的笑点,甚至在为女儿刘芸传达词语时,传达错词语的字数,引得刘芸一脸无可奈何。

比起胡兵班的关键词,刘雯班的关键词难度更胜一筹。第一个词便是非常具有年代感的“蜂窝煤”,对此毫无印象的刘雯在猜测的过程中逐渐头大,连续喊出“五子棋”“扇炉子”的词语。并将此继续传达给不认识“蜂窝煤”的李斯丹妮,第一轮以失败告终。第二轮游戏时,刘雯班却突然开启游戏王模式。队员们在猜词的过程之中手脚并用,仿佛心有灵犀一般快速过关,并获得了最后的胜利。对于出场顺序的选择,刘雯选择了135,并说自己班从未开过头,也想尝试一下火车头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