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湛高速吴川支线将于6月29日通车
2021-06-23 17:59:35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成小珍 通讯员 粤交集宣 顾敏)6月23日,广东交通集团发布消息,汕湛高速公路吴川支线计划于6月29日正式通车。

通讯员供图

吴川支线东接湛江机场高速,途经吴川市塘缀镇、樟铺镇,终于省道S285。项目全长约24公里,双向四车道标准,时速120公里。该项目横向打通了吴川连接湛江、茂名地区的高速通道,共有六庙枢纽、机场、樟铺、长岐4处互通,机场、樟铺、吴川3个出入口。

通讯员供图


未来,吴川支线将和湛江机场高速等路段共同构成湛江、茂名各区域连通湛江吴川机场的快捷通道,将进一步促进粤西新空港对周边城市的辐射带动。据悉,待湛江吴川机场正式投入运营,旅客可通过吴川服务区的航空信息显示屏,实时了解湛江吴川机场的航班信息。

项目通车后,将助力湛江高质量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对加快地区经济发展,提升粤西地区迅捷通达全国、连通世界具有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