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队晋级东部决赛
2021-06-21 22:38:29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在6月21日举行的NBA季后赛“抢七”大战中,鹰队爆冷在客场以103-96击败76人队,系列赛总比分4-3淘汰对手。鹰队晋级东部决赛后,将与字母哥率领的雄鹿队一决高下。

本场比赛76人队中锋恩比德拿下了31分和11个篮板的两双数据,球队“三当家“哈里斯也有24分和11个篮板球的两双数据。76人队输球,”二当家“西蒙斯发挥不佳成为了罪人。本场比赛西蒙斯一共只出手4次,投进2球,罚球2中1,仅仅得到5分。关键他在末节的表现可以说是灾难性的,根据数据统计,整个系列赛中,西蒙斯7场比赛居然合计在第四节仅仅出手了3次。作为球队的二号球星,这是完全不能接受的。

此外,今年季后赛西蒙斯的罚球也成为了76人队的“软肋”。据统计,西蒙斯在今年季后赛一共罚丢了48个球。要知道,太阳队在今年季后赛一共才罚丢29个球,而篮网队在今年季后赛一共才罚丢28个球。

今年季后赛,西蒙斯在罚球线上73次出手命中了其中的25球,罚球命中率仅仅只有34.2%。在历史上所有单次季后赛罚球出手超70次的球员中,他是命中率最低的球员。值得一提的是,在这项数据统计中,历史第二差的是奥尼尔的37.4%,历史第三差是张伯伦的38%。作为一名后卫,西蒙斯的罚篮命中率居然比两名中锋还要差,这真是让76人队的球迷无比郁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