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大促期间 京东到家再添两家美妆集合店合作伙伴
2021-06-20 11:35:28

近日,达达集团与美妆集合店品牌THE COLORIST调色师、WOW COLOUR达成战略合作。

依据合作协议,达达集团旗下京东到家将与THE COLORIST调色师、WOW COLOUR在商品管理、数字化营销、用户精细化运营、履约优化等方面深入合作,并提供线下线上一体化解决方案,达达快送将为其提供即时履约服务。此外,京东到家将携手京东美妆共同助力THE COLORIST调色师、WOW COLOUR的全渠道经营,共建美妆品牌即时零售新模式。依托京东美妆的广告体系、用户触达体系以及用户数据体系,京东到家与京东美妆为合作伙伴提供更为全面、精细化的营销赋能,同时京东零售也为京东到家平台带来更多流量和数据支持,为更多消费者提供优质美妆商品1小时送到家的服务体验。达达集团联合京东集团近日发布的《唯快不破,全面开花——2021年即时消费行业报告》显示,即时消费正向美妆、3C、服饰等全品类拓展,消费场景也拓展至办公、酒旅等全场景,消费者对美妆商品也有着越来越多的即时消费需求。而据亿邦动力研究院发布的《中国美妆新零售研究报告》显示,中国美妆行业正在进入融合发展的即时零售新阶段,全渠道消费成为新常态。未来在品牌体内,所有渠道都将逐步实现数字化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