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换练兵,意大利队不输就行
2021-06-20 11:45:26

信息时报讯(记者 白云)北京时间6月21日凌晨00:00,欧洲杯小组赛A组最后一轮同时开打,蓝衣军团意大利队坐镇主场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对阵红龙威尔士队。

意大利队上轮比赛3:0大胜瑞士队,洛卡特利上下半场各进一球完成梅开二度,因莫比莱最后阶段连场破门锁定胜局。前两轮战罢蓝衣军团两战两胜拿到6分,提前锁定晋级资格,近10场各项比赛全部获胜且一球未失,状态火热势头凶猛。

不过,过早出状态则难以走远,大赛经验十分丰富的意大利队,不会不懂这个道理。两场都以胜利告捷的他们已经提前出线,本场球队的作战心态值得商榷。其次,从现实角度来说近期高难度的对话让球员体能和精力消耗不少,需要时间调整状态以应对后期更高的挑战。从积分上来看,只要威尔士队不是想要争胜抢头名的话,完全可以与意大利队打一场默契球,一个0:0的比分足以将两队送上16强的舞台。

不过,为了球队能保持赢球的状态和信心,曼奇尼不会大规模的轮换,他们会按照自己的节奏,比赛该怎么踢就怎么踢,打赢打平都能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