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彩桦开启演技大赏,与谭杰希重现《回家的诱惑》
2021-06-19 14:56:37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管安琪) 作为宣扬广东文化的一扇窗口,《见多识广》第三季将于明日(6月20日)21:10在广东卫视播出新一期节目,嘉宾蒙曼、谭杰希与各路答题选手再次携手掀起“粤文化”热潮。本期节目中,演员李彩桦、羽毛球世界冠军鲍春来齐上阵;2017年环球小姐中国区冠军秦美苏、刺绣手艺人王凯悦精彩亮相;还有肌肉奶爸张涛涛与创业冒险家赵昊喆的针尖对麦芒…… 

出演过多部热门影视剧的李彩桦,十年前凭主演《回家的诱惑》中艾莉一角迅速提升知名度,而祖籍在番禺的她这次来到《见多识广》的舞台,是真正意义上的“回娘家”。

李彩桦在现场与谭杰希切磋演技,逐一上演哭戏、打戏、吻戏,再配上熟悉的音乐,仿佛《回家的诱惑》重现,瞬间引爆回忆杀。随后,李彩桦也分享了《回家的诱惑》中互扇耳光的拍摄细节:“假打的戏不逼真,我们都是真打。”对此,文化嘉宾蒙曼老师忍不住称赞:“彩桦答题的时候,保持这个爆发力,就对了!”

与李彩桦对战的是毕业于星海音乐学院的未来人声乐团团员叶俊。这次来到《见多识广》的舞台,叶俊还和未来人声乐团其他小伙伴给大家展示了一段阿卡贝拉表演。他们自带节拍器,将一首《我和我的祖国》演唱得淋漓尽致,赢得满堂喝彩。

而本期节目的另一位明星选手鲍春来的表现同样令人期待,有着“黄金左手”称号的他更在舞台上挑战用羽毛球击爆西瓜。对于答题挑战,鲍春来同样信心满满,他说:“对于我们运动员而言,只要是比赛,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赢!”

(本文图片均由节目组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