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迎来“复仇”德国队的好时机
2021-06-18 21:32:24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卫冕冠军葡萄牙队可谓是人才济济,锋线有若塔、B席尔瓦和C罗三位球员,后防有佩佩、迪亚斯、格雷罗,而且他们还有非常出色的中场球员。就连替补席上,也还有菲利克斯、席尔瓦和桑切斯等球员等待上阵机会,葡萄牙队的阵容堪比之前的“黄金一代”。而且他们的主帅桑托斯在布置战术时非常科学,在上一场比赛的换人可谓是立竿见影。加上如今整个葡萄牙队打法冷静,团结一心,所以他们在面对客场作战的德国队时拥有很大的优势。

C罗首场比赛发挥再次惊艳了世界,36岁的他攻入2球,延续着不老神话。德国队和葡萄牙队是大赛老对手,两队曾在2014年世界杯小组赛交手,当时德国队4球大胜。在最近5届大赛交锋记录中,德国队取得4胜1负的战绩。德国队唯一的失利是在2004年欧洲杯,当时的葡萄牙队众星云集,C罗还是初出茅庐的小将。虽然从过往战绩来看,德国队占据绝对优势,但是两队早已今非昔比,C罗这次迎来了自己“复仇”德国队的最好时机。

相对德国队而言,葡萄牙队的阵容可以有更大的操作空间,因为他们的攻击球员选择远远多于德国队。而德国队的整体配合则要优于葡萄牙队,所以这场比赛的胜负就看谁能将自己的优势打出来,谁能率先攻破对方的球门了。


对阵卡

6月20日 0:00

葡萄牙队 VS 德国队

(世界排名5)(世界排名12)

球队 积分

葡萄牙队 3

法国 3

德国 0

匈牙利 0

预测:德国小胜或者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