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中国首款半鸡每日17点开售,全新组合加码餐饮“夜经济”
2021-06-16 22:44:29

信息时报讯(记者 刘芳 见习记者 陈冰倩)6月16日,麦当劳中国宣布推出全新青花椒风味半鸡与0度泡泡啤风味饮组合。

全新青花椒风味半鸡及0度泡泡啤风味饮组合。受访者供图

据了解,此次发布的新品半鸡,椒麻风味饱满、鲜嫩多汁。搭配的0度泡泡啤风味饮为无酒精饮料,具有啤酒的麦芽风味和清新口感。

麦当劳中国首席执行官张家茵表示,麦当劳中国关注到年轻人尤其是职场人群的夜间消费越来越旺盛、多元。希望结束一天工作的顾客能享受半鸡带来的快乐和满足。

王勉担任“麦麦半鸡体验官” 。受访者供图

此外,麦当劳中国邀请脱口秀演员王勉担任“麦麦半鸡体验官”,并于6月16日下午5点在上海广场,联合全国45个城市超过100家餐厅同步发起“麦当劳下班回魂操”快闪,助力下班后的职场青年找回轻松状态,吸引顾客前往餐厅体验青花椒风味半鸡。麦当劳微信视频号也在当天下午5点同步发起直播,由“麦麦半鸡体验官”王勉分享半鸡特有的“大块手撕、鲜嫩爆汁、整整半只”美味。同时,麦当劳还在直播间向私域社群粉丝送出多重福利,包括1万张青花椒风味半鸡套餐品尝券,以及10万张饮品升级券等。

王勉与职场青年一同体验半鸡美味。受访者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