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强马壮,比利时队冲击力十足
2021-06-16 22:34:12

信息时报讯(记者 白云)北京时间6月18日凌晨00:00,欧洲杯小组赛B组第二轮丹麦队将在哥本哈根坐镇主场迎战“欧洲红魔”比利时队。阵容豪华的比利时队首战3:0完胜主场作战的俄罗斯队,其中状态火热的卢卡库梅开二度,替补上场的穆尼耶也传射建功。“欧洲红魔”兵不血刃拿下开门红,并以净胜球优势坐在B组榜首。

上轮展示出世界第一的风范后,本轮面对小组赛最强对手,比利时队势必要拿下三分,确保出线权,其中德布劳内已经开始与球队合练,不过是否能出战还是疑问。目前比利时队总身价高达6.7亿欧元,其中德布劳内和卢卡库两人的身价就高达2亿欧元,达到丹麦队总身价的三分之二。在三年前的世界杯上卢卡库就是最佳射手的有力争夺者,今年欧洲杯他将会再次向着金靴发起冲击。

比利时队近期表现极为出色,2021年的各项赛事取得了4胜1平,打进17球,仅有2粒失球并完成了3场零封,过去10场赛事8胜2平。球队主帅罗伯托·马丁内斯于2016年上任,目前率领比利时队参加了57场比赛,取得了44胜9平4负的战绩,胜率高达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