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队争取提前出线
2021-06-15 19:55:37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北京时间6月17日凌晨,欧洲杯将进入到第二轮的小组赛争夺,首先亮相的将是A组意大利队在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迎战瑞士队,有主场之利的意大利队在首轮比赛中3:0击败土耳其队。

本次欧洲杯蓝衣军团开局不俗,小组出线前景十分乐观,首轮这场胜利让意大利队在各项赛事取得了9连胜,而且全部保持零封。意大利队已经有两年多的时间未尝败绩,他们上一次输球还是在2018年9月的欧国联输给了葡萄牙队。过去的28场比赛意大利队取得了23胜5平的骄人战绩,他们正在追赶30场国际赛不败的队史纪录。

意大利队目前以7.51亿欧元的总价值排名世界第七、欧洲第六。今年的欧洲杯是蓝衣军团的第10次晋级。此前9次他们只有2次未能从小组出线,本场面对瑞士队的比赛,如果意大利队能够取胜的话,他们可以提前从这个小组进入十六强。

AC米兰天才门将多纳鲁马是意大利队防守体系重要一环,他在日前被曝光已经与巴黎圣日耳曼队签约,一时间众说纷纭,或许会对这名屡屡完成零封壮举的年轻人带来心理波动。年仅22岁零106天的多纳鲁马,是意大利队参加世界杯、欧洲杯以来,最年轻的主力门将。他已经为意大利国家队出场27次,并且最近连续7场国际赛不失球。

本场比赛由于意大利队再一次坐拥主场之利,瑞士队需要从阿塞拜疆的巴库赶赴罗马,这给了意大利队以逸待劳的绝佳机会。通过首轮比赛来观察,A组实力最强的无疑就是这两支球队,威尔士队和土耳其队基本上不构成出线威胁,因此意大利队可以毕其功于一役,早早确定出线资格,曼奇尼也可以提前布置淘汰赛的打法。虽然意大利队也可以接受1分,但是天时地利都在己方,不赢就算是失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