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德里奇在他面前尽显老态
2021-06-14 19:01:17

“他是一个没有国际赛经验的球员,他不是来自欧冠舞台的球员,他是一个上赛季还在踢英冠的球员,他展示了惊人的个性,他的表现不仅仅是稳定,贡献不仅仅是助攻,还有他高位压迫的表现,每次莫德里奇或者科瓦契奇后撤,试图逃离的时候,他都无所畏惧的压得更靠上。”穆里尼奥在赛后的个人专栏中盛赞了一位英格兰队的年轻球员,人称“约克郡皮尔洛”的卡尔文·菲利普斯。

此役,菲利普斯在90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交出了漂亮的数据,传球成功率高达94%,长传和直塞球成功率100%,7次夺回球权更是全场最多,在攻守两端都做出了巨大贡献。25岁的菲利普斯出自利兹联青训,在英冠踢了6个赛季后,上赛季终于跟随利兹联重返英超,并得到索斯盖特的召唤。

原本默默无闻的菲利普斯,在利兹联主帅贝尔萨手下成长为主力后腰,担负着攻防枢纽重任。原本被当作工兵型中场的他,逐渐展示出出色的传球能力,因而也被球迷称为“约克郡皮尔洛”。

欧洲杯首轮由于英格兰队队长亨德森有伤在身,菲利普斯才进入首发,如今,索斯盖特或许要重新考虑,谁才最适合这个主力位置了。

信息时报记者 白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