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半决赛,76人队总比分反超老鹰队
2021-06-12 20:26:09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东部半决赛系列赛第三场比赛,76人队127-111击败老鹰队,将系列赛总比分改写为2-1。在这场6月12日举行的比赛中,76人队球星恩比德带伤出战,得到27分、9篮板、8助攻和3盖帽的数据。老鹰队球星特雷-杨也得到28分和8助攻的数据,但是却没能带队赢得比赛。本场比赛,76人队最多领先老鹰队22分之多。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数据统计,恩比德在本轮系列赛中罚球命中数一共达到47次。而老鹰队如果不计算特雷-杨的罚球命中统计,老鹰队全队系列赛至今只命中了45个罚球。同时,本场比赛恩比德一人就得到16次罚球,而76人全队的罚球次数只有25次。

此外,本场比赛是恩比德本次季后赛第4次单场罚球命中数上双。这也是恩比德职业生涯第11次单场罚球命中数10+,暂列队史第四位,前三位是多尔夫-谢伊斯、艾弗森和朱利叶斯-欧文。

还有,本场比赛恩比德得分、篮板及助攻均为全队最高。这样一来,恩比德成为1990年以来,76人第4位能够在季后赛比赛中,得分、篮板、助攻3项主要数据均领跑全队的球员。在恩比德之前,其他三位球员分别是查尔斯-巴克利、安德烈-伊戈达拉以及托拜亚斯-哈里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