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区云城街第二届垃圾分类微视频大赛请您来投票啦!
2021-06-11 21:29:57

信息时报讯(记者 刘诗敏)为进一步推进垃圾分类工作,云城街自4月27日起开展第二届垃圾分类微视频大赛作品征集活动。活动受到各界人士积极响应和参与。参赛作品现面向社会进行投票评选,欢迎市民积极参与投票,为云城街垃圾分类工作助力!

据悉,白云区云城街第二届垃圾分类微视频大赛以“绿色环保 文明健康”为主题,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展现垃圾分类成果、分享垃圾分类的好做法及好经验,以微视频形式见微知著折射人文关怀,传递社会正能量。

 

一、投票方式:

扫一扫下方的二维码即可参与投票:

 

二、投票规则:

1.票数统计将截止到6月17日24:00。

2. 投票期间,每人每天可投5次,每次选投5幅作品或投给其中一幅作品。

3. 投票将通过技术手段进行监测,发现有刷票或其他扰乱正常投票秩序的现象,将以废票处理,并追究相关单位及人员责任。

 

三、奖项设置:

1. 一等奖1名,价值3000元的礼品一份,获奖证书

2. 二等奖2名,价值1000元的礼品一份,获奖证书

3. 三等奖3名,价值500元的礼品一份,获奖证书

4. 优秀奖10名,获奖证书

5. 优秀组织奖10名,奖杯

 

四、相关说明

1、比赛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方式,由评委会、网络投票共同评比,双方各占50%的比例。

2、获奖名单(作品名和作者姓名)将通过广州日报APP予以公布。

3、此次征集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大赛组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