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肿云义诊周来袭!300名专家坐诊,提供超4000个义诊号
2021-06-11 17:57:23

信息时报讯(记者 刘俊)为了解决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肿瘤患者就医需求,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将于2021年6月12——18日开展“百名党员云义诊,我为患者办实事”义诊周活动。300位专家坐诊“中肿掌上就医”APP,免诊金提供在线诊疗,复诊肿瘤患者还能享受抗肿瘤药物快递到家服务。

据悉,本次云义诊的专家阵容庞大,共300位专家加入义诊队伍,其中正高92位、副高95位,实现了全专科覆盖。义诊周(12日-18日)共排班412人次,义诊号源共计4155个。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义诊周特别为“红码”“黄码”肿瘤患者开通爱心通道,预留800余个号源优先咨询看诊,可送药地区将优先配送。

义诊时间:6月12(周六)-18日(周五)8:00-20:00

义诊平台:“中肿掌上就医”云诊室模块—“党员义诊”专区

义诊形式:为因疫情影响不便来院就诊的肿瘤患者,提供病情咨询及在线诊疗、护理咨询、心理咨询、用药咨询等服务。本次义诊周特别为“红码”“黄码”肿瘤患者开通爱心通道,优先咨询看诊,可送药地区将优先配送。义诊咨询将在接诊后24小时内回复。


【云义诊患者指引】

1.下载安装“中肿掌上就医”APP:在应用市场(安卓手机)、或Appstore(苹果手机)搜索“中肿掌上就医”下载安装。

2.云诊室预约:进入APP首页“云诊室”-“问诊预约”模块,选择科室“党员义诊”进行线上预约,并填写诊前主诉。

4.红黄码患者:通过扫描图中二维码登记,申请红黄码爱心通道。

5.如有就诊流程疑问,可进入“中肿掌上就医”APP“首页”-“门诊”-“就医咨询”,咨询系统智能客服或人工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