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宝藏歌手》揭名继续,蒋凡金池唱哭刘柏辛
2021-06-11 14:20:34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湖南卫视《谁是宝藏歌手》今晚8:10将迎来第八期。本期节目中,舞台规则更新为由两位已名的歌手共同进行表演去帮助未名歌手,随后由推荐人王源、陈、大张伟、刘柏辛以及荒井十一根据舞台表现来决定是否对未名歌手进行名。

本期节目中,李莎旻子和颜人中首次联手,组成“迟到双人组”,甜蜜演绎《致姗姗来迟的你》。表演时,李莎旻子颜人中将歌曲融入欢快的舞蹈动作,上演了一出舞台上的情景剧,推荐人陈粒直呼“你们太可爱了”。演唱后,李莎旻子更是提出女友视角的灵魂拷问,推荐人王源耿直表示听不懂,精彩互动逗乐全场。

邓见超和孟慧圆这对经典搭档在本期节目中选择再次联手,改编经典歌曲《这世界那么多人》。舞台中,邓见超由于太过紧张而导致演唱时忘记歌词,面对这一舞台突发状况,孟慧圆镇定走向邓见超,并用口型来帮助邓见超回忆起歌词。演唱结束时,推荐人们一致认为这是一次美好的失误。

多年前,蒋凡和金池曾在颁奖典礼的后台有过短暂的一面之缘。如今来到《谁是宝藏歌手》,两人终于有机会合作,给观众带来了歌曲《她她她》。金池表示,这是关于女性成长蜕变的一首歌,也希望能通过这首歌,能让更多女孩子少一些焦虑,可以去接受不完美的自己。推荐人刘柏辛听完,直接被感动落泪。

(图片为节目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