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与梦想》广东卫视开播,集结多位实力演员
2021-06-11 12:28:51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管安琪) 由导演刘江执导的革命历史题材剧《光荣与梦想》将于6月11日起每晚7:30在广东卫视“活力剧场”开播。刘江表示,“这部作品时间跨度之长、历史事件之重、风格创新之大,是同类题材剧前所未有的。”

《光荣与梦想》全景式展现了从中国共产党成立到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的历程。值得一提的是,该剧在叙事时并非单纯地采用党史编年体,而是“以人带史”,让一个个富有感染力的“人”、了不起的革命先辈引领观众,去走进中国共产党团结和带领人民取得伟大胜利的史诗。

2020年7月1日,《光荣与梦想》在横店开机,正是盛夏最热的时候。剧组先后辗转横店、延川、延安、天漠、卧牛山、长沙、崇礼、沽源、北京9地拍摄,大范围、高强度、多场景的转场拍摄,考验剧组每一个人的体能和意志力。演员们表示:“演绎革命先驱,就要戏里戏外传承他们的精神品质,从我做起,从每一件事做起。”

本剧集结了唐国强、黄晓明、佟瑞欣、刘劲、吴刚、王丽坤、马少骅、李小冉、王劲松、高圆圆、聂远、高伟光等众多实力派演员。

(图片由电视台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