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广东分公司多举措抗击疫情,确保金融服务不中断
2021-06-10 20:07:38

信息时报讯(记者 李晶晶)面对疫情,太平人寿广东分公司多措并举,优化服务,在做好企业内部疫情防控的基础上,让广大客户享受到安全优质服务,为广东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太平人寿员工志愿服务暖人心

疫情期间,有那么一群人,用实际行动赢得大家的敬意。在太平人寿,有很多热心公益的人士积极参与到此次抗疫志愿服务中。来自太平人寿广州中支的渠道发展部代理人黄玉娇就是其中一位。黄玉娇作为太平的代理人,还有一个身份是广州市荔湾区华凌街寺前社区善乐缘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她具备专业的救援知识,一直致力于志愿公益服务。

黄玉娇热心公益,5月26日晚积极参与华林街道组织的核酸检测登记服务。此外,她还报名参与后续的抗疫志愿活动。太平代理人黄玉娇的行动,令人敬佩。

贴心服务助力疫情防控

5月21日以来,太平人寿广东分公司对全辖各级机构实现分级分类防控举措;加强员工外出审批管理,严控因公出行,减少外出。

太平人寿公司消毒防疫装备。受访者供图

该公司防控办要求,所有内外勤员工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区域,如员工到过中高风险区域或接触过阳性病例及密切接触者,必须及时上报。对于广州地区分支机构,自5月31日起,该公司允许员工在保证工作完成的情况下,上下班时间错峰1小时出行。

太平人寿公司预约医疗机构上门为员工及员工家属提供核酸检测服务。受访者供图

6月1日,为了便于员工尽快完成核酸检测,太平人寿广东分公司预约医疗机构上门为员工及员工家属提供核酸检测服务,现场检测80人次。

疫情期间,太平人寿惠州中支急员工之所急,先是整理了惠州地区有接种疫苗服务的医院、社区诊所名单,并将相应的预约方式公布在员工内勤群内,在有疫苗发放的情况下,在群内通知大家预约;同时,人事行政部积极联系惠州防控办、中心医院等,预约团体疫苗接种。预计惠州中支员工下周内可完成疫苗接种。

截至6月1日,太平人寿广东分公司已接受核酸检测304人,已接种新冠疫苗(含已接种一针、二针)513人。

办公场所消毒防疫保安康

太平人寿广东分公司于5月29日对公司办公场所进行了全方位消毒,并设置了防疫隔离室,提供防护服、口罩、消毒等防护用品。

太平人寿公司办公场所入口放置了消毒防疫设施。受访者供图

太平人寿所有员工进入办公楼要严格执行公司所在大厦物业要求——“亮码、测温”。该公司在电梯口设置了脚下消毒盘和紫外线消毒包。员工进入办公区域前首先要对鞋子进行消毒。而紫外线消毒包可对员工的手机、外套或背包进行紫外线消毒。

目前,该公司安排专门人员对办公场所进行“一日两消”,确保安全,为员工提供安全健康的工作环境。

借助科技确保金融服务不中断

太平人寿广东分公司要求全省71家营业网点,在遵守当地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安全防护的基础上正常营业,保证金融服务不中断。该公司要求,各网点现场接待人员全部要戴口罩,为来到营业厅办理业务的客户提供体温测量、免洗消毒洗手液、口罩等防护服务和物资,确保客户安心办理业务。

太平人寿广东分公司各营业网点正常营业。受访者供图

与此同时,针对疫情带来的不便,该公司利用科技手段,让很多原本需要现场办理的服务,现在可通过智慧自助终端自主操作,减少了人员接触带来的风险。

据悉,目前太平人寿的很多服务项目,可以通过微信、App等在线形式实现无接触办理,客户可以通过线上小程序、App预约办理业务,工作人员会提前介入分流协助,引导客户线上处理,避免人员聚集。

通过上述多种措施,太平人寿广东分公司在疫情期间也能不间断地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