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醒年代》广东卫视即将播出,重温峥嵘岁月
2021-06-10 16:11:44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管安琪) 在刚刚结束的高考中,多地语文作文题目都与电视剧《觉醒年代》有关,该剧也和高考作文题目一同登上热搜榜。如果大家近期想重温《觉醒年代》,可以锁定广东卫视。

革命历史题材史诗巨制《觉醒年代》将于6月13日22:30登陆广东卫视播出,周一到周四、周六周日播出。该剧首次全景式展现了新文化运动、五四运动的时代风云和历史画卷,清晰地反映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早期传播和中国共产党创建的全过程,揭示出中国共产党和社会主义道路是中国历史和中国人民的必然选择,艺术再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梦想,传递出极富感染力的爱国主义情怀。

该剧题材重大,集结了一流主创团队。“全国电视十佳制片人”刘国华担任总制片人,党史专家、编剧龙平平操刀剧本,电视剧《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马向阳下乡记》《安居》导演张永新执导。张桐、于和伟、侯京健、马少骅、刘琳、朱贺日尧、张晚意、曹磊、夏德俊等老中青三代实力演员的加盟,让《觉醒年代》看点十足。

(图片由电视台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