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东京奥运 中国女足明日展开集训
2021-06-09 23:18:48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为备战东京奥运,中国女足将于6月10日开始在中国足球协会训练基地开展新一期集训。今天,中国足协公布新一期26人女足名单,王霜领衔。

本次集训,女超前三的武汉车谷江大、上海农商银行和江苏队成为国脚大户,三支球队共贡献15名队员。广东梅州客家也有罗桂平、林宇萍、李晴潼和陈巧珠四人入选。

26人名单中,锋线上有王霜、王珊珊、唐佳丽等射手。相比起预选赛时的人员,本次集训补充了王焱、龙晨、刘靖、乌日古木拉四名队员,其中乌日古木拉和刘靖在联赛中表现出色,备受期待。

据悉,中国女足将进行为期一个月的集训,随后开赴日本参赛,出于防疫方面考虑,在国内集训期间将不安排国际热身赛。根据东京奥运会女足项目赛程,中国女足将于7月21日首战巴西女足,7月24日对决非洲的赞比亚女足,7月27日对阵小组最后一个对手荷兰队。

26人名单

天津圣德:王珊珊

上海农商银行:张馨、唐佳丽、丁旋、肖裕仪、沈梦雨

江 苏:彭诗梦、翟晴苇、李梦雯、姚凌薇、王晓雪

山东体彩:杨曼

河南建业:娄佳惠

广东梅州客家:罗桂平、林宇萍、李晴潼、陈巧珠

四 川:杨艳

陕 西:龙晨

武汉车谷江大:吴海燕、王霜、朱钰、王焱、马君

长春大众置业:乌日古木拉、刘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