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漫电影《俑之城》发布定档海报
2021-06-09 15:32:22

信息时报讯(记者 马泽望)刚刚入围上海国际电影节最高奖项“金爵奖”最佳动画电影的国漫电影《之城》宣布正式定档7月9日。同时发布的定档海报,带出“只有我能定义我是谁”的电影主题。

之城》以兵马俑为灵感,创造了一个奇幻瑰丽而又充满东方魅力的广袤地下世界:来自不同朝代的俑、千奇百怪的上古生物、巧夺天工的地下城池、鲜活有趣的百态文物……组成了一个恢宏壮观又神秘莫测的“之城”。

片中,主人公蒙远虽是一个底层杂役,但勇敢追寻梦想。在磨难和艰险面前,他被质疑、被否定,似乎已经被完全定义。到底他最后经历了何种历练,遇见了什么人,才让他真正认识到人生的要义?他又是否能完成蜕变?相信观众将陆续从影片预告和海报中发现细节,在影片当中找到答案。

这部由方特动漫历时五年打造的国漫电影自首度发布预告以来,就让观众念念不忘,如今定档,更是将观众期待值拉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