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爆冷76人
2021-06-07 15:52:00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6月7日举行的NBA东部半决赛首战爆出冷门,尽管76人头号球星恩比德在伤停一场后复出,但是老鹰队还是爆冷以128-124险胜76人队,取得系列赛总比分1-0领先。

老鹰队球星特雷·杨用火爆的状态引领老鹰队开启三分雨攻势,次节开局一度领先76人队26分之多。恩比德率队疯狂反扑追分,末节最后时刻老鹰队连续失误,76人队一度追到仅差3分。但最后时刻博格达诺维奇奉献制胜两罚,帮助老鹰队笑到了最后。

获胜的老鹰队本场比赛过后也迎来了球队的里程碑之夜,老鹰队上半场命中13记三分球,创造队史季后赛半场纪录,此前纪录是命中10记三分球。老鹰队下半场再中7记三分球,全场命中20记三分球,创造队史季后赛纪录,此前纪录是两次命中16记三分球。老鹰队前两节分别得到42分与32分,上半场轰下74分,创造队史季后赛任意半场得分纪录。

此外,特雷·杨生涯前4场季后赛的客场比赛,他均是得到30+得分,比肩天勾贾巴尔成为季后赛历史第2人。特雷·杨在东部半决赛首战狂送35分和10助攻优质数据,是老鹰队史季后赛首人。有趣的是,尽管特雷·杨用35+10的表现率队击败对手,但他在场正负值-11,创造个人生涯赢球场次的最低正负值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