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叛逆者》今晚开播
2021-06-07 22:10:16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今日19:30,由中央电视台、爱奇艺、新丽电视出品的谍战剧《叛逆者》将在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CCTV-8)黄金强档正式开播,并于爱奇艺全网独播。该剧根据“人民文学奖”得主畀愚同名小说改编,由周游执导,朱一龙、童瑶、王志文、王阳、朱珠等主演。

《叛逆者》今日于开播前率先发布“皆为邮差”版终极预告,围绕代号“邮差”的潜伏者展开,敌我双方在隐秘战线上的角逐一触即发。在今晚播出的剧情中,国民党复兴社干部特训班年轻学员林楠笙(朱一龙饰),被国民党复兴社特务处上海区站长陈默群(王阳饰)带往上海,参加抓捕潜伏在上海区内部的中共地下党“邮差”这一任务。一场身份莫辨、敌我难测、危机四伏的较量拉开序幕,一段关于理想和信念的成长蜕变之路即将启程。

首播剧情中,因为出色的洞察力和分析判断能力,林楠笙凭借过人的细节观察力和情报学成绩,得到特务处上海区站长陈默群的赏识,他怀揣救国理想希望能做出一番事业……另一边,出身优渥的朱怡贞,为了理想义无反顾投身革命事业,也面临着重重危机。除此之外,看似作风散漫实则锋芒内敛的顾慎言;沉稳可靠,永远作为中共地下党工作者们的坚强后盾的纪中原;都让观众们感受到那个年代有志之士不畏艰险、心系家国的可敬和伟大。

图片来源: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