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联手基努·里维斯演《疾速追杀4》
2021-06-05 21:04:19

信息时报讯(记者 马泽望)近日,有外媒爆料甄子丹将加盟基努·里维斯主演的动作电影《疾速追杀4》。电影出品方狮门影业随后确认这一消息,并在社交网站上对甄子丹说:“希望你是喜欢狗狗的人。”影迷们对这个“梗”也是秒懂,因为《疾速追杀》系列中,基努·里维斯饰演的退休杀手约翰·威克,重出江湖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他的宠物小狗被坏人杀了。所以这系列电影也被影迷戏称为“一只狗狗引发的血案”。

基努·里维斯《疾速追杀3》剧照。

目前,片方没有公布甄子丹的角色细节,外媒称他将饰演约翰·威克的一位旧友,两人有着相同的背景,也有着不少共同的敌人。也就是说,影迷很可能在《疾速追杀4》里面看到甄子丹和基努·里维斯联手作战。

该片导演查德·斯塔赫斯基表示:“我们很荣幸能邀请到甄子丹加入《疾速追杀4》,期待与他一同塑造这个令人激动的新角色。甄子丹的加盟将为这部电影注入强大、充满活力的能量,我们很高兴能够看到他与基努的合作。”

据悉,《疾速追杀4》将于2022年5月27日在北美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