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切尔独得30分,助爵士夺得赛点
2021-06-01 15:30:31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6月1日举行的NBA首轮季后赛中,爵士队以120-113击败灰熊队,系列赛总比分3-1夺得赛点。爵士队成为西部首支夺得赛点的球队,西部其余三组对决目前均是打成2-2平。

米切尔与克拉克森引领爵士队前三节压制灰熊取得13分优势。梅尔顿末节大爆发率领灰熊队疯狂反扑一度追到仅差3分。最后时刻倒戈相向的康利命中关键三分球巩固胜局,米切尔奉献制胜两罚为球队锁定胜局。本场比赛,米切尔出战35分钟,22投8中得到30分。据统计,包括今天的比赛在内,米切尔季后赛场均得分高达27.4分。他成为了爵士队史(至少出战25场)季后赛场均得分最高的球员。

赛后爵士主教练斯奈德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到球队像上赛季那样首轮取得3-1领先,斯奈德说:“上赛季是上赛季,就像是常规赛是常规赛。我认为你能够从过去的失利中吸取教训,对于我们的球队而言,这种情况已经持续一段时间了。”谈到球队后卫康利的表现,斯奈德说:“他有点狡黠的安静,他会轻声低语,但你能够听到他的声音,我认为他在场上很多方面都影响了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