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哥伤退,湖人有难了
2021-05-31 16:00:06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5月31日NBA季后赛烽烟再续,太阳队客场100-92击败湖人队,将系列赛总比分扳成2-2平。接下来双方将在北京时间6月2日上午10点迎来天王山之战,在数据网站的最新预测中,主场作战的太阳获胜概率来到57%。

比赛第二节,湖人队大将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左腹股沟拉伤退场,本场比赛他只打了19分钟,他的伤退成为了本场比赛的转折点。太阳队带伤出战的保罗状态回暖,他贡献18分、9助攻和3抢断,率领太阳队在客场击败对手。

赛后湖人队主帅沃格尔谈到了浓眉哥的伤病带来的影响:“戴维斯腹股沟拉伤,目前正在接受进一步的医学检查,明天更新伤情。我不确定他能否在下半场上场,并试图在比赛中进行调整。很明显,球队在攻防两端都很想念他。”

浓眉左腹股沟拉伤退场马上带来了连锁反应,湖人队已经成为了系列赛不被看好的一方。赛后有数据网站第一时间更新了双方的晋级概率,湖人跌至49%,太阳升至51%。目前的状况是此消彼长,太阳一方,此前受到肩伤困扰的保罗状态明显提升;而湖人一方,波普因伤缺席本场比赛,浓眉又在比赛中受伤离场,湖人陷入伤病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