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寂静之地2》,基里安·墨菲让剧情“跌宕起伏”
2021-05-31 15:02:22

信息时报讯(记者 马泽望)《寂静之地2》正在国内各大院线热映。影片近日在北美上映后,票房大爆,首日狂揽1930万美元,首周末票房预计将达到5741万美元,两项成绩不仅超越前作,也均创下疫情后北美市场票房新高;此外,影片在烂番茄的新鲜度91%,观众爆米花指数94%,堪称票房口碑双丰收!

片方今日发布全新海报及基里安·墨菲特辑, 在这个猎声怪物横行的末世之中,伊芙琳一家拼死找到了生的出路,然而半路杀出的神秘新角色艾莫特。

海报(图片来源:片方提供)

艾莫特这一复杂角色的出现,不仅掀动起了更加紧张的悬疑氛围,也为观众带来了一些思考空间,正如基里安·墨菲在特辑中所说:“假如我进入了《寂静之地》的世界,我该怎么做?”

在特辑中,影片主创齐现身,解读艾莫特这一角色的特质,以及他为故事带来的全新变化。导演约翰·卡拉辛斯基曾直言艾莫特是他最喜欢的角色之一:“艾莫特身上有一种阴暗气质,让人感到一丝恐惧,使他具有神秘吸引力的同时,也非常不可预测。”艾米莉·布朗特则在特辑中表示:“他就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很害怕,不愿意帮助别人。”基里安·墨菲也谈到了艾莫特这一角色与伊芙琳一家人相遇后产生的化学反应:“跌宕起伏,使人紧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