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体育老师》撤出六一档,片方称将择日上映
2021-05-27 20:25:53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马泽望) 记者从广东群星影业传媒集团获悉,原定将于六一儿童节上映的电影《我的体育老师》将择日上映。影片的点映(2021年5月24日至2021年5月31日)照常进行,即本月31日前已购取电影票的观众,依旧可以前往观看。

据了解,这部由广东本土导演周勇执导,新生代演员孙嘉麟、魏璐主演的“广东制造”青春片《我的体育老师》,经过四个多月的时间进行多场路演和观影活动,影片正式上映前已经积攒了大量的好评和良好口碑。“感谢这部电影为所有体育老师‘发声’”“这是一部有价值的片子”“我们看的不是电影,而是自己的青春”“这是我看过的最好的青春体育电影”“太喜欢这部电影了,全程都是青春的记忆!”许多已经看过该片的观众纷纷在网上留下这样的评价。

据片方介绍,《我的体育老师》是一部以青少年学生为主要观看群体的影片,片方经过综合考虑决定撤出六一档,影片择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