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队109-102击败太阳队,扳回一城
2021-05-27 11:57:07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5月26日上演的一场焦点大战上,湖人队客场109-102击败太阳队,将系列赛总比分扳成1-1平。

湖人队球星詹姆斯收获23分和9助攻,浓眉哥戴维斯则拿下了34分、10篮板和7助攻的准三双数据。太阳队的布克拿下全队最高的31分,艾顿也有22分和10篮板的两双数据,但是老大哥保罗因伤状态不佳,太阳队只能铩羽而归。

浓眉哥在系列赛首战16投5中,只得到13分,效率值-18。本场比赛浓眉哥投篮手感依旧不好,但是他调整了自己的打法,为太阳队带来了致命的打击。

他在系列赛首战16次投篮只有3次是在篮下出手,太阳队单防时用艾顿,克劳德防的时候上夹击,防守的变换有效压制了浓眉哥在进攻端的表现。浓眉哥本场轰下了34分,这34分中有18分来自罚球,21罚18中,而他在第一场只有5个罚球。浓眉哥用一次次强攻禁区,等待着投篮准星的回归,最终在关键时刻,投进那一颗击碎了太阳逆转希望的三分球。

值得一提的是,比赛最后3分40秒,湖人派出了詹姆斯、浓眉哥、波普、施罗德、卡鲁索的阵容,以防守机动性压制太阳队的进攻,太阳在这3分40秒时间内运动战零进球。同样是最后3分40秒的进攻端,湖人五小阵容打出了5投4中的效率,拿到了16分,其中14分来自“詹眉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