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再负雄鹿
2021-05-25 18:28:04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5月25日NBA季后赛上演了雄鹿队与热火队系列赛的第二战。最终雄鹿队132-98轻松大胜热火队,取得系列赛总比分2-0的领先优势。

雄鹿队首节狂轰10记三分追平季后赛纪录,上半场命中15记三分狂轰78分碾压热火队。热火队第三节两次一级恶意犯规,但仍然无法阻挡雄鹿队“一波流”带走比赛,末节比赛提前进入到垃圾时间。

本场比赛雄鹿队刷新了多项纪录,其一,雄鹿队首节三分球15中10,单节命中10记三分球,追平NBA季后赛单节三分命中数纪录。其二,雄鹿队前两节得到46分与32分,上半场狂轰78分,创造队史季后赛上半场得分纪录,此前纪录是77分。其三,雄鹿队上半场三分球29中15,上半场命中15记三分创造NBA季后赛第二多纪录,仅次于2016年骑士队在东决次战对阵老鹰队狂轰17记三分球。其四,雄鹿队上半场78-51领先热火队27分,创造队史季后赛第4多半场领先分差纪录。其五,雄鹿队单场22记三分,创造队史季后赛纪录。其六,霍乐迪成为雄鹿队队史上第五位季后赛单场送出15+助攻球员,且离队史季后赛单场助攻数纪录仅差1次助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