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巴佩或今夏以7.8亿元身价转会皇马
2021-05-25 11:43:50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北京时间5月25日,据西班牙媒体以及法国经纪人布鲁诺·萨丁透露,姆巴佩和皇马已经达成协议,法国巨星会在今夏加盟皇马,转会费1亿欧元左右(约合人民币7.87亿元)。

姆巴佩是转会市场炙手可热的超新星,虽然年纪不大,但已是世界冠军得主。《转会市场》显示,姆巴佩的身价估值是1.6亿欧元,排名世界第一。如果皇马真是以1亿欧元谈妥转会价格,无疑是捡了大便宜。刚刚过去的赛季,姆巴佩帮助大巴黎拿到法国超级杯和法国杯冠军,但无缘欧冠冠军和法甲冠军。姆巴佩这个赛季各项赛事出场47次,打进42球,还有11个助攻,拿到了法甲金靴。

经纪人萨丁爆料,姆巴佩和皇马已经谈妥了个人合同,西班牙媒体报道称,姆巴佩会在两个月内和皇马签约。

据悉,加盟皇马是姆巴佩的梦想,无论皇马主帅还是不是齐达内,都不会影响这次转会。对于姆巴佩来说,他希望去到皇马这个更大的平台,这样,他距离世界足球先生和金球奖才会更近。在大巴黎,姆巴佩还是没有拿到欧冠冠军。

目前上亿欧元级别的转会有格里兹曼、库蒂尼奥、登贝莱、阿扎尔等巨星,但是目前来看,这些人转会之后都表现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