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狼者》今晚开播,秦昊尹昉携手反盗猎
2021-05-24 20:22:02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国内首部反盗猎短剧《猎狼者》今日即将于“芒果季风”剧场正式开播。该剧由芒果TV、湖南卫视、芒果超媒出品,曹盾、高翔执导,秦昊、尹昉、黄子星领衔主演,沈佳妮特别出演,顾浩然、高鹏担任编剧。5月24日起,每周一、周二22:00湖南卫视、芒果tv同步播出。

《猎狼者》主要讲述了经验老道的护林员魏疆(秦昊饰)与新手森林警察秦川(尹昉饰)共同经历的惊心动魄的反盗猎传奇故事。魏疆本是一名优秀的森林警察,却因为队友赵诚在一次行动中不幸牺牲,带着沉重的心理阴影黯淡退役。五年后,魏疆再次与盗猎者正面遭遇,一心为好友复仇的他“猎狼”之心再度觉醒,并与新手警察秦川结成搭档,两人初衷各异、性格相反,却有着打击偷猎者的共同目标,并肩走上艰险的反盗猎之路。

在今日公布的终极预告中,披露出几名主要人物的内心世界:魏疆因为好友的牺牲而颓唐,又因为好友报仇的希望而从颓唐走向觉醒;“抓狼子不是你一个人的事”展现出新手警察秦川对职责的坚守。而在盗猎者一方,花翻子和毒鹞子的对峙,则折射出团伙内部的裂隙,以及彼此之间互不信任的心态。今晚播出的故事中,魏疆和狼子进行三次交锋,众多悬念有待揭晓。

作为国内首部反盗猎短剧,《猎狼者》向观众呈现了一个不为大众所熟知、默默奉献的反盗猎群体。他们在不为人知的地方坚守,将生死置之度外,与盗猎者之间展开“以命换命”的较量。如何在荒无人烟的野外生存、如何在茫茫山林间追踪盗猎者的踪迹、如何用智慧破解盗猎者设下的重重陷阱、如何用过人的勇气和身手取得最终的胜利……“猎狼者”们的每一步都充满了未知和惊险,为《猎狼者》的剧情增添了无穷看点,也旨在唤起广大观众珍惜生态环境、保护野生动物的意识,极具社会意义。

图片来源: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