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兰特赛后致敬库里
2021-05-23 16:58:20

本场比赛莫兰特率领球队成为最后赢家,他在最后时刻奉献关键两球制胜,职业生涯首进季后赛。本场比赛他命中5记三分球,同样刷新了自己的职业生涯纪录。

本赛季的常规赛收官战,灰熊队曾与勇士队狭路相逢,莫兰特被库里压制导致球队输球,灰熊队也因此跌至西部第9名。不过在附加赛首轮,莫兰特率队击败马刺队晋级附加赛次轮,并在附加赛次轮成功复仇勇士队。相较于库里加时赛仅得到2分,莫兰特加时赛的表现碾压了对手。

但赛后莫兰特转发了NBA官推上他与库里赛后拥抱的照片,并配文道:“绝对是目前为止我最喜欢的一次对决现在,请把MVP奖颁给他!!”

灰熊队季后赛对手是西部排名第一的爵士队,和之前的附加赛一样,灰熊队是不被看好的一方。大部分舆论认为爵士队的阵容深度极强,他们不会受到犯规或者失误问题的困扰。爵士队头号球星米切尔得到很好的养伤时间,他的回归会让爵士队更加难以对付。不少人觉得灰熊队想赢一场都难,NBA官网甚至预测爵士队4-0横扫灰熊队。

信息时报记者 冯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