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广东省男篮联赛揭幕,顺德队取开门红
2021-05-22 13:13:43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5月21日晚,珠江啤酒2021广东省男篮联赛开幕式和揭幕战在茂名市电白体育馆举行,揭幕战对阵双方为茂名队和顺德队。结果顺德队在揭幕战中以89比82击败东道主茂名队,取得开门红。

今年是广东省男篮联赛的第七个赛季,共有22支球队、392名运动员参赛。本赛季从5月21日开始,持续至7月18日结束,将为广东球迷带来96场精彩对决。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下,比赛允许观众到现场观赛,能容纳5000名观众的电白体育馆座无虚席,赛前的舞狮表演和啦啦操表演让观众大饱眼福。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男篮名宿朱芳雨和王仕鹏亲临揭幕战现场,更是将现场气氛带到了高潮。

不光是比赛,本次省联赛的开幕式也引起了各方好评。广东省篮球协会会长刘克军表示:“我们希望观众来到现场不光看到一场激烈的比赛,更可以看到一场精彩的演出。通过开幕式的各种节目,能推动当地的文化建设,更使广大球迷得到完全不同的感觉。”

在比赛中,两队球员都表现得相当出色,身为CBA广东队总经理的朱芳雨表扬了球员们得表现。朱芳雨更是直言,如果有机会的话,他也愿意在省联赛的赛场上挑选球员。“不管是哪个层面的比赛,只要达到了我们队的标准和要求,我们都非常希望他能来我们的队伍中试一试”。

广州珠江啤酒股份公司营销党总支书记李伟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珠江啤酒在广东地区的产品覆盖率达到了90%以上,覆盖了省联赛的任何一个赛区。通过开幕式看到了广东省篮协发展广东篮球的信心和决心,珠江啤酒很荣幸能冠名赞助省联赛。希望球迷们能在这个夏天感受‘篮球+啤酒’的快乐。”

而准者体育董事长林晨耀则对省联赛的火爆氛围感到“震惊”。“在这么困难的时候,能容纳5000人的体育馆全场坐满观众,广东篮协和茂名市政府给予了赛事巨大的支持,这也代表广东篮球发展越来越好。广东男篮联赛逐年在发展,是全国最好、最顶级的联赛”林晨耀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