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进驻苏州赛区 陈戌源:国足有能力有责任出线
2021-05-19 21:22:17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距离5月30日中国与关岛的40强赛进入倒计时最后10天,5月19日傍晚,正在上海集训的中国男足离开上海开赴苏州赛区。同日,中国足协主席陈戌源接受新华社采访时表示,国足有能力、有责任出线,同时他确认为国足准备了1200万赢球奖金。

中国男足14日在上海集结,并在上海进行了为期4天的封闭训练。18日,在国足主帅李铁44岁生日当天,他放弃个人庆生,与中国足协主席陈戌源及球队一同瞻仰中共一大会址,旨在增强队员为国而战、为国争光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今天傍晚,中国男足开赴苏州赛区。据了解,海归球员武磊已于18日深夜抵达上海,他需经历系列严格的防疫检查,如无意外,他将于20日与球队汇合。

距离国足与关岛的比赛仅剩10天,今天上午国足方面透露,与关岛一役的先期预售门票已经售罄。

作为中国足协掌门,陈戌源接受新华社采访时回应了外界对国足关心的相关话题,他透露提前集训是为了让球队进一步磨合阵容,他直言国足有能力、有责任出线。同时他确认,为激励国足取胜,足协准备了1200万赢球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