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不起的爹地》首登广州,怀旧亲情爆笑一个都不少
2021-05-18 15:00:18

信息时报讯(记者 黄文浩)5月21日-23日,开心麻花年度爆笑喜剧《了不起的爹地》将在广东省友谊剧院首度登场,连演三天。该剧被称为“开心麻花版《请回答1998》”:小时候的竹藤椅、踩脚裤、灶台上的绍兴黄酒……上世纪90年代弄堂生活的柴米油盐,带观众重回熟悉的旧时光。

图片来源:主办方供图

剧情讲述在上世纪90年代,个体户老赖凭借祖传马桶制作工艺,一跃成为全国第一的“马桶大王”。可是老赖的儿子要和他断绝父子关系。为了挽回儿子,老赖病急乱投医,找到了皮包公司小老板施光耀。施光耀和他的“石库门F4”成员开始为老赖集训,从各方面让他快速成为一个“了不起的爹地”。

图片来源:主办方供图

该剧开心麻花顶级制作班底打造,爆笑之余,其亮点还只在于在舞台上还原了记忆中的“摩登年代”:歌舞迪厅爆炸头、摩登复古全都有,两首为《了不起的爹地》量身打造的原创歌舞,更让人忍不住跟着一起摇摆。

据悉,这是《了不起的爹地》首次登陆广州,主办方还推出了第二张半价限时优惠。此外,在5月28-30日,开心麻花经典戏剧《婿事待发》将在广东粤剧艺术中心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