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贝艾特羊奶粉向百亿目标挺进 澳优爱益森婴幼儿益生菌首款新品推出
2021-05-17 21:19:21

信息时报讯(记者 刘芳 见习记者 陈冰倩)5月16日,2021佳贝艾特经销商大会在海南省三亚市举行。 会上,澳优揭牌成立了澳优乳业陈卫院士专家工作站,并推出旗下爱益森品牌首款婴幼儿益生菌新品。

据悉,为了满足消费者对羊奶产品日益增长的需求,此次大会佳贝艾特全新升级了品牌策略。佳贝艾特联合世界级顶级学府,聚合全球科研实力,结合科学母乳化配方,历时多年潜心打造出“GOAT-MRH羊奶全方位拟合系统”,以天然A2蛋白、10倍天然类HMO、超388+种天然营养素等八大精细营养,为宝宝生长发育、消化吸收构建3大系统赋能,给宝宝更好的营养。

据了解,澳优为更好地满足婴幼儿生长发育对能量及营养的需求,佳贝艾特进行了全方位资源匹配;搭配了完整的产业链布局并不断夯实基础,包括正持续推进的荷兰基料粉塔建设等;与此同时,佳贝艾特将充分发挥江南大学·佳贝艾特羊乳研究院等科研平台基础,并依托澳优全球1+6+N的自主研发体系,致力从源头上领先,为消费者提供最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不断领先全球羊乳行业科研和营养研究的发展。

此外,此次会议还重发布了爱益森品牌首款适用于婴幼儿使用的益生菌新品——爱益森“小橙盒”。“小橙盒”独家采用2021年4月获批的中国第一株自主研发菌株——MP108 鼠李糖乳杆菌,以中国菌呵护中国肠,并搭配三种益生元,每袋添加 120 亿活菌,增强免疫力,双向调节便秘腹泻,为中国宝宝肠道健康保驾护航。

在未来,澳优方面表示,佳贝艾特将坚持品牌拉力、渠道推力双管齐下,坚持维护渠道利益,并坚持从渠道管理、新客开发、客流导入、产品结构等方面聚焦生意增长,从会员精准服务、创新营销、打造最强“蓝色军团”等方面持续夯实服务基础,致力将佳贝艾特打造成为既有品牌又有利润的品牌,实现持续增长,在未来十年实现百亿梦想。对于未来增长,佳贝艾特提出了从30亿进击100亿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