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点动心》广州路演,言承旭耳语安慰失恋观众
2021-05-17 19:47:33

信息时报讯(记者 马泽望)电影《有一点动心》将于下月初上映。5月16日晚上,该片主演言承旭、汤加文和连凯到广州宣传新片,44岁的言承旭外表和《流星花园》时期相比也看不出多少变化,依然引得众多少女粉丝尖叫连连。言承旭一上台,粉丝们用广东话说“Jerry(言承旭的英文名),广州欢迎你”,言承旭也回答:“好耐冇讲广东话”,随后他还在现场和粉丝们玩游戏,更和女粉丝上演“爱的抱抱”,逗得现场观众非常开心。


言承旭。信息时报记者 马泽望 摄


《有一点动心》由陈嘉上执导,张信哲作为艺术总监,言承旭、任素汐主演,连凯、柳岩、戚薇、汤加文、曹扬、夏沫侨、那威、李勤勤联袂出演。

片中,言承旭饰演的周启文是一个游戏公司的老板,他旗下的一位员工在直播过程中“渣男”言论引起网友声讨,导致周启文的公司最后破产。周启文气到带着兄弟们去找“始作俑者”——一款相亲App的员工讨个说法。虽然打着成为对方客户,搅黄她们生意的坏主意,但周启文却被对方女老板陈然(任素汐饰)安排得明明白白。在不断的相亲过程中,二人逐渐卸下了对彼此的敌意和伪装,互相的了解让二人间萌生情愫。


(从左至右)言承旭、汤加文、连凯。信息时报记者 马泽望 摄


广州路演当天,现场有粉丝拿着“周启文”的灯牌,为言承旭的新角色“应援”。言承旭也非常“宠粉”,在活动现场互动环节,有位观众谈及自己过去被渣男伤害的经历,主演言承旭就像影片里“暖男”周启文一样,走到台下给她一个大大的拥抱,在拥抱时还耳边低语安慰鼓励她,温暖了现场许多人的心。现场更有情侣分享说,电影上映当天,正好也是他们准备结婚的时间,听到这一喜讯,言承旭现场把关,灵魂三拷问对方伴侣:“你真的会疼爱她一辈子吗?你会帮我好好照顾她,爱她吗?”言承旭的“撑腰”暖心现场观众,观众们也为这对新人送上了欢呼与祝福。

不仅如此,主演汤加文更是化身“最强僚机”现场帮观众告白自己的心上人。如同影片中NIKKI“勇敢追爱”的性格一般,汤加文的勇敢和活力也感染了现场的观众们。其中一位女粉丝在汤加文的鼓励下表示“回家就给男神发告白信息,说不定他也喜欢我呢。”这一大胆的示爱方式更是获得了主演们和场下无数观众的祝福。

本站路演连凯也有到场。活力满满的他也给观众们带来了不少惊喜。在你画我猜互动中,连凯为表达“告白”这一话题词,现场表演单膝下跪,引得在场观众尖叫连连。而在映后分享时,连凯也爆料了自己独特的动心故事。他表示自己在年少时心中曾藏着令自己怦然动心的人,但却因为当时青涩的喜欢而不敢告白。而当他有勇气说出口的时候,那位女生却已不幸离世,这份带着遗憾的故事也让现场的观众频频动容,感触良多。